close

 DSC00484.JPG

這是店長請我幫他做 因為我之前有送他們幾塊皂

聽說家裡的長輩很喜歡 所以在拜託我做

當然很樂意啊~不然我都快沒動力打皂了

這次嘗試了豆漿皂

然後豆漿完全打敗了我

因為我忘記要冷凍起來用豆漿冰溶鹼

也忘記要從公司拿冰塊回來冰鎮

想說就偷懶吧~應該養份不會破壞到哪去啦

結果 我錯了 原來....

除了怕豆漿的養分被破壞 還有一件事讓我生不如死

豆漿碰到鹼超臭!!!!臭到我快被燻死了 一股阿摩尼亞味毫不客氣的一直衝上來!!!

請想像一下,廁所尿完都不沖水,就這樣一直放個幾個月

那個味道就應該跟這差不多  吼~~比我家小旺的尿還臭100倍 = =

下次不敢偷懶了 一定乖乖的冰過在溶鹼 T.T

還好~鹼豆漿加進油裡後那味道就不見了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送誰洗勒

這次不敢用渲染皂,選擇比較安全的分層皂

上面灑上一點金盞花裝飾

很多朋友都問灑那金盞花有啥功效

ㄟ....ㄜ...他就是裝飾耶~沒有功效 = ="

蓋上皂章,整個質感加分

好想不要臉的給自己拍拍手喔

這次香氛加的是Miaroma老師家的綠檀

完全顛覆我對檀香的想法耶

超舒服的~

看來我的淺意識還是比叫容易接受木質調的香氛,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花香調的

洋甘菊豆漿.JPG

======皂寶寶檔案======

名稱 :洋甘菊豆漿皂

油品: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、椰子油、硬棕櫚油、篦麻油、乳油木果脂

添加物:粉紅石泥粉 乾燥金盞花

 香氛:綠檀

 INS: 1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