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皂的人~通常最傷腦筋的應該是味道這回事~

不是亂加後味道很可怕,就是因為不會調,所以味道永遠是那幾種~

另一個最明顯的就是味道會留不久~

除非你是用香精~不然你會發現.手工皂做好的頭幾天味道很香~

但是當在熟成的2個月時間裡味道會越來越淡~然後精油味道完全揮發不見

這時只能安慰自己,因為是純天然的嘛 = =

像我老弟剛開始就曾跟我反映說~你的手工皂不能在香一點嗎?

我想要洗完還是香噴噴的捏~ 當下雖然很想揍死他,但是想想~誰不想洗完澡是香噴噴的呢?

剛開始做手工皂大家都說以前都被沐浴乳的那種人工香味給寵壞了~

純天然的手工皂就是會沒味道,久了自己也這樣被洗腦了

直到我上了進階班 老師拿出了香氛這玩意兒~

我才發現其實洗手工皂也是可以洗澡還是香噴噴的啊~~

而且還是超天然不傷身~更不傷害地球~

在一次因緣巧合下逛到了Miaroma香氛的網站

問了老師 還真巧 就是他們工作室的產品

所以就很開心的買了幾瓶

試做了皂放了2個月後 味道依然在~

而且味道超舒服~

現在誰還能說 手工皂一定會沒什麼味道呢~

Miaroma香氛這裡買 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miarom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