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皂-1.jpg 咖啡皂-2.jpg

這是我家三八老弟,有一天問我咖啡渣可以做皂嗎?

我說可以啊,結果隔天他就從公司拿了一大包的咖啡渣回來

還跟我說,他的同事都很期待喔~ (你這枚機車鬼...)

結果他就是跟平安皂一起出事的那批皂 冏...

一樣是水太少,就整個鬼打牆,水量都算錯

而且啊~這批皂我加了 快樂鼠尾草 迷迭香 佛手柑  沒想到一整個味道超不搭的

水量算錯 精油味道不好聞 我真的是冏到要趴在地上了

在晾皂的2個月,每次去皂房裡我超想視他而不見的

沒想到他很爭氣的在2個月後味道散了變的超好聞的,而且還有淡淡的咖啡香~

之後老弟拿去給他同事,他的同事都說很好洗

呼~總算沒漏氣...

 

======皂寶寶檔案======

名稱 :咖啡去角質皂

油品:橄欖油 椰子油 硬棕櫚油 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

添加物: 咖啡粉渣

香氛:快樂鼠尾草 迷迭香 佛手柑

 INS: 1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