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皂-2.jpg  

幫網友做的另一批皂

這是一款讓我心碎的皂~ 而且還連當天做的另一批皂也一起出問題 超冏~

每一塊切起來都是這樣支離破碎

平安皂-1.jpg

真是哭死, 後來趕快去問老師 老師說可能是我水太少

我在看了一下我的配方 應該是我水量出問題了~

真是對我那位網友超抱歉的~ 

======皂寶寶檔案======

名稱 :抹草平安母乳皂

油品:橄欖油 椰子油 硬棕櫚油 甜杏仁油 黃金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

添加物: 抹草粉 艾草粉

香氛:檸檬尤加利 廣藿香

INS: 1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