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禮物.jpg 

很早就收到這禮物了,只因為我的手機太爛,一直拍不出這美美的禮物

所以就一直被我耽擱到現在,這是用我老弟的HTC拍的

禮物很美吼~美到我都捨不得用哩!!!

這是Mia和Aroma老師送的聖誕禮物---薑餅屋隨身香膏

打開聞了一下味道~~

果然出現了聖誕節的感覺~甜甜的,暖暖的...

老師說裡面有 甜橙肉桂冷杉原精香草原精

一直都不太喜歡肉桂的我 找不到肉桂的味道耶~反而都聞到了甜橙和薑的味道

但是兩者都不搶出風頭,讓人聞了會很舒服一直想聞

聞久了還會隱約出現牛奶糖的味道...

老師~~怎麼辦 我捨不得用他啦 >"

如果老師有出這款香氛,我一定會拿來做手工皂

然後洗澡洗到捨不得出浴室的啦 >////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